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迎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

   

8月7日,“七五”普法第十一考核组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宣教处长张献国市一行4人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工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奎卿、党组成员、副主任顾琳等陪同迎检。

张献国主任介绍了本次检查验收内容及方式。吴奎卿同志详细汇报了中心“七五”普法规划以来的普法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顾琳同志就普法教育工作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考核组组织中心部分党员干部进行法律测试,并根据终期考核验收指标中心“七五”普法工作资料档案进行查阅。考核组中心贯彻落实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制度,创新法制宣传,普法宣传载体多样化等工作作出高度评价,认为中心开展普法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制度健全、分工明确、规划得当、氛围浓厚能够将普法教育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在普法教育工作上取得了较好成效微信图片_20200810154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