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123日,在全国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组书记、主任曹鹏主持会议。会上,曹鹏同志带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的各项内容,并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

blob.png 

会议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依法执政关键是依宪执政。作为党员干部、作为公民,一定要学法遵法守法,用好法,要有法治思维,依法办事,共同维护宪法权威,依法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建设。这次宪法修正案把党的指导思想转化为国家指导思想,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指导作用,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意义重大而深远。坚持党的领导、国家主席任期制度等一系列重大制度安排,必将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