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依法治国委第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安排部署了全面依法治国重点工作任务,为我们做好全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全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住房公积金相关法规政策,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继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积极做好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保持扫黑除恶打击力度不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中心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