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

   

在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营造中心办公楼春节浓厚氛围。利用中心楼下、驻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及两县业务部门前悬挂了欢度春节的红灯笼,同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欢度春节”标语,并且发动中心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积极营造春节辞旧迎新的浓厚氛围。

二是主动到分包三无楼院开展活动。1月19日在沟张市场拐角楼小区开展“移风易俗除陋习,崇尚节俭过春节”宣传活动,并向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新春对联。

三是组织“过大年 谢父母”照片征集活动。1月20日在中心微信工作群内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使大家同时感受到孝老敬亲的浓厚氛围。

四是开展新春慰问活动。1月16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智勇及班子全体成员前往帮扶郭栗庄村开展“春节慰问显真情,情暖村民迎新春”活动,为村民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带去了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节日文化,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与群众间的感情,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