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织观看节能降碳技术公益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由国管局节能司支持,中国工程师联合体、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CPD公益讲堂。

专题公益讲堂邀请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魏庆芃副教授讲授以《将双碳目标落实落地的一小步:怎样通过实测发掘空调系统节能潜力》为题,依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CPD公益讲堂,融合工程现场云参观、理论技术云详解、创新走廊云研讨的教学方式,从技术应用的层面为从事节能降碳工作的技术人员、负责本单位节能降碳工作的管理者和关注节能降碳方法路径的求知者,分享落实双碳目标的可行性方案。通过节能降碳技术,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通过学习,增强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深刻领悟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内涵,进一步激发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迅速行动起来,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为共同创建节约型机关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