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 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4名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智勇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2021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杨智勇指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对中心机关各支部书记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大家通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杨智勇对做好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各党支部要站在全局高度,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不称职的理念。二要提升支委能力,筑牢基层堡垒。要抓好带头人、建强支委会,着力提高支部履职尽责能力。要确保高质量党内政治生活,创新“三会一课”内容和形式,让组织生活既有高度又有温度。三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谋划推进,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用发展成效来检验抓基层党建工作,使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四要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要扣紧“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链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推动责任逐级落实、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