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活动。

4月19日,中心邀请漯河市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室副教授李娟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李娟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系统的理论和生动的案例,深深诠释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中心下一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作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