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活动

   

图片1.png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活动。

4月12日,中心召开轮训动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智勇同志做动员讲话。

杨智勇指出,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在领会实质、把握要义上下功夫;解决“怎么学”的问题,在优化方法、提升实效上下功夫;解决“怎么干”的问题,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入心入脑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引导干部群众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始终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杨智勇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中心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此次轮训工作,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强化系统统筹、务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轮训任务。二要加强责任落实。要将此次轮训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科室负责人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科室人员躬身入局轮训工作。对无故不参加轮训和轮训时长不够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三要注重工作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轮训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巡视巡察工作结合起来,与中心实际结合起来,潜心学、系统性、深入学、跟进学,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公积金力量。

动员会后,中心机关科室、中心驻市民之家窗口及两县管理部同步观看视频课程《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