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图片1.png

3月3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巫承乾以“学习雷锋精神”为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党组书记杨智勇、党组成员顾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巫承乾同志从雷锋的简介、雷锋的故事、雷锋的名言、雷锋的格言等四个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具体内容,充分诠释了雷锋精神是高度凝练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顺应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潮流,是彰显社会主义的先进文化本色,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旗帜。

课后杨智勇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的具体体现。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就是他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杨智勇倡议,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依托学雷锋志愿活动月活动,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践行者,把雷锋同志谦虚待人、甘于平凡、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螺丝钉”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