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21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书耀,市委第巡察组组长黄亚,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张素君出席会议。黄亚同志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作动员讲话郭书耀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智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110941454.jpg 

黄亚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委意图,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巡察、自觉支持巡察、全力配合巡察二是明晰任务,准确把握监督重点。聚焦被巡察单位具体特点,紧盯中央、省委、市委稳增长、惠民生系列政策,以及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精准有力开展监督。三是扛牢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沟通,全力支持和保障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合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郭书耀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心协力推动本轮巡察高质量开展。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巡察的主动性积极性。要严守纪律规矩,有力有序衔接,全力提供支持,坚决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三是严格约束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铁军。巡察组的同志要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树立巡察干部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

杨智勇代表中心党组郑重表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梳理问题,推动边巡边改。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和边查边改相结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凝聚攻坚合力,推动提质增效。加强统筹,实现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用高质量巡察结果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上台阶、提品质

按照规定,市委第二巡察组2023221日起,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开展为期50天左右的集中巡察。巡察期间设置意见箱、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邮箱接受群众来信来访。举报电话:19839580342(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期间24小时接受短信举报)。电子邮箱lhswxcz02@163.com。邮政信箱:河南省漯河市A019邮政信箱,邮编:4620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410日。同时,设置4处“市委巡察组征求意见箱”,分别位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办公楼、市嵩山路行政服务大厅四楼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临颍县管理部、舞阳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