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5月1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在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中心全体人员围绕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分别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党组成员及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交流,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何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研讨交流,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

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奎卿要求:一要在持续认真学习上下功夫。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针对学习上的短板和不足,持续用心用力,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集中学习活动,认真自学,争取获得更好效果。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带着问题全面系统学,要结合工作,抓住关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在发挥表率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给同志们带好头。不但在学理论上带好头,还要在推动工作上做表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四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内容转化为促进工作、改进工作、提升工作的能力。加强调研,采取措施,找准工作结合点,助推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