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集中学习轮训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中心副县级领导杨红丽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并重点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部署、中国式现代化、共同富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集中学习结束后,中心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健康发展、切实改进工作、更好服务群众、改善居民住房条件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png